2019年8月1日星期四

3D女主持人视频素材+Pr+依赖软件

3D女主持人解说视频素材

之前由于在油管发视频,但是呢,本人太丑,肯定不能拍自己啊。

于是呢,就想到了,找一些视频素材,我来解说不就行了嘛。

后来整整找了好久没找到,都是收费的

哎,原本准备放弃的,后来无意间发现了这资源,就立马收下。

我在吾爱也注册很久了,但是呢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发帖!版规也太严。有点恐怖。

可是啊,我又想进影视区,哎!真的好纠结。

我看了看我磁盘里的所有资源,发现我有的,别人都发过了!

别人没发过的,我这边都是正版。哎,又是好纠结!

突然我看见了我的视频素材里有这个,我不用搜都知道没人发过!

因为之前我把52翻了底朝天都没有找到!

哎哎哎   跑题了~~~~~~~~~~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华丽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上图再说
这是素材列表

具体的素材内容


带通道的!!!!!!完美衔接转场



链接里有破解版的Pr2018破解直装,解压后有教程!

mov文件如果直接拖入pr是不行了需要安装quicktimeinstaller

我也放在链接里了!有需要的人自取!

卑微的问一句!能不能来一波热心值!



直接上连接吧
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nAYYpOpt_DG-imC4MRTsg 提取码: 52pj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